【暂退勿扰】【安定冬眠ING】
【有糖何须有文 没糖何必写文】

如果打破胡梅尔斯的人设你能看到什么

+花招+:

被退队事件真的搞得人心情很差,阿疼和二呆的发言也让人看得一阵阵地揪心,直到狐媚昨天晚上发声,我瞬时有种可以卸下包袱的感觉。这一切都太过于沉重了,但是这不该束缚住一个世界冠军的脚步,他们还都是当打之年,前面还有很多比赛,很多荣誉等待着他们,不应该被一口天降的锅阻挡住视线。


我一直很爱狐媚,包括很爱黑他——头大,速度慢,说话狠,被打脸,世界级乌龙——但是不可否认的,他是一个世界级的中卫,他有能力处理好和更衣室、球队高层、球迷的关系,在多特他是优秀的队长,在拜仁是优秀的新闻发言人(x),在国家队是优秀的队委,这就足够了,其他的花边新闻无非更让人了解他有一个有趣的灵魂


就算有时候口出狂言又怎么样呢?我希望他一直保持这样随性的快乐,有口出狂言的自信,能无惧打脸的勇气,还有热爱美食的好胃口。


祝贺Mats Hummles带着满身荣耀顺利离开德国国家队!不管前路是不是光明坦途,至少他没有对背后的深渊念念不忘,Cherrs~


苏离卿:



这是一篇无脑吹胡梅尔斯的文【当然在很多人眼里它可能是一篇无脑黑文】【???】作为一个2年半人蜜【你们信我真的只有不到三年!】我尽量写得客观一点,科普向一点【不过也没关系其实我不打tag的,大概也没人看】。


目标是破除一下一直以来胡梅尔斯在大家眼中体积大【经提醒这个是真的】无脑,难搞又话多,低情商的人设。


最开始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应该还是从对拜仁和格策的态度上开始被拜仁球迷喷的吧【转会以后这又变成了多特球迷喷他的口实】但如果考虑到当初的情况——他在多特作为主力逐渐成长为更衣室重点培养对象【谈不上太子但太子不是拍拍屁股跑路了吗】在14年以后还直接被提了队长,很多时候多特和瓦茨克需要他去说一些不适合管理层说的话,表一些不适合管理层表的态,身在其位只能谋其政而已,也算跟球队各取所需吧。而就是因为这些现在看来太过激进的话,他发言不过脑子的人设逐渐建立了,其实他真的发言不过脑子吗?还真不是。


从这次三个人的发言对比来说【没有拉踩的意思,各自符合性格而已】,博阿滕是一向的风格——想说什么说什么,就是刚;穆勒在大事上从来就不是什么250,要我说他甩【】十个【】,发言指的就是勒夫和dfb难看的推锅做派;胡梅尔斯一直以来就很会写(看起来)zqsg的小论文,但这次他的行文是情绪收的最完好的那个人,当然他思考的时间也是最长的。


胡梅尔斯从来就不是个无脑话多的人,哪怕不提他母亲对他的影响,刨开那些球队需要他说一些具有表态意味的话的时刻,从最显智慧的更衣室问题的角度来看,他在跟多任主帅的交锋中都处理的妥妥当当,至少态度上是让人挑不出毛病的。跟克洛普不用说,跟图赫尔就算对方说了那句著名的“他可以做的更多”,他也没有什么过激的回复,跟安胖也从来没有在媒体上直接说过什么,这赛季跟科瓦奇的关系微妙至极,他也没主动向媒体表过态。事实证明大部分不该话多的时候,他是真的可以控制住自己的。


我不是觉得他没缺点,恰恰相反,我也是有过因为他乱说话想打他的时候,这种时候一般都是他对球迷的发言。胡梅尔斯这人吧…大缺点非要我说可能就是对球迷的态度太过在意而且不被理解的时候表达的太过直接了,如果他对这方面的表态能像对教练和队友的表态那么谨慎——那他就不是胡梅尔斯了…大概不被认可对自恋的射手来说真的挺扎心的吧…这种时候玻璃心大公举就要qtmd情商先让我怼了再说!【错误示范,请勿模仿】


论据写的非常乱七八糟,但结论还是那个结论,扒开那些他自己或者媒体给他树立的人设来说,胡梅尔斯本质上是个十分有趣的灵魂【大部分时候】,所以不要对他很多不符合人设的行为觉得奇怪,他原本就不是人设里的那个人。就好像他的踢球风格一样,用脑子比用身体更多,虽然身体也不是靠不住,想好好踢球的时候,一般也不会踢出令人窒息的比赛来。


吹完了,也不想再为了他的国家队生涯意难平,不在国家队起码也不用背锅了嘛,就这样吧。


评论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uniorN | Powered by LOFTER